關懷

即使教會在年初沒有進行冬季庇護所計劃(Winter Shelter program),但我們仍計劃與機構 “Harbor House”合作,為有需要的人們提供膳餐,您可以透過以下各種形式參與。

i) 您可以每月幫忙兩次在教會友誼廳裝配50個熱膳餐盒,請在以下連結中登記參與。

https://www.signupgenius.com/go/4090448A4A729A6F58-supporting

ii) 您可以直接登記捐贈午餐予Harbour House 。午餐可以在您登記當天下午4:00-4:30在送交位於千橡市的  “Holy Trinity Lutheran Church” (地址: 1 W. Avenida de los Arboles, Thousand Oaks)。預備午餐時,請將飲料和水果分開存放。在午餐袋或盛載的袋內放進任何鼓勵的字條也是美好的。

https://www.signupgenius.com/go/9040e48adae23aafb6-lunches

iii) Harbor House亦歡感謝額外的捐贈,包括燕麥棒,包裝的牛肉乾,薯片和餅乾。任何您可以捐贈的食物都能幫助我們供應我們這地區有需要的人。這些額外的捐贈可以每天在下午4:00-4:30送交於“Holy Trinity Lutheran Church”,亦歡迎您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中午12:45前將捐贈放在CCCTO崇拜禮堂外的大堂,Angela 姊妹會收集及將它們送交,這額外的捐贈的收集活動會在全年進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