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奉獻

您是否知道教會接受基金(股票,債券,共同基金等)奉獻?優點是—若作為奉獻,其增益部分也可免稅!詳情可參閱財務佈告欄,或請與財務部聯繫。

奉獻途徑:除了透過教會網頁在網上奉獻,現在亦可以將奉獻以支票形式郵寄給教會,以方便大家不同的情況。過去一季教會的常捐奉獻較以往下降了三分一,在此鼓勵大家按聖靈的感動,甘心樂意的記念教會的需要。

現經由 Easy–丅ithe 網站,我們可按以上的 Online Giving 制,便可行駛信用咭 (Credit Card) 或借方咭 (Debit Card)從網上自由奉獻。詳情請看以下细節。

  • 愛心基金 : 教會愛心基金需要更多支持,鼓勵大家求主感動作甘心樂意的奉獻,於網上奉獻(教會網頁)時請註明LOF或「愛心基金」。若肢體有需要,請與鍾傳道聯絡。
  • 『注意:千橡基督教會衷心感謝您的奉獻,我們會盡心用在神的事工上。教會保留金錢支配決定權。』